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期末党建工作

作者:章瑾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07-11 | 阅读次数:

  2019年7月9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学A31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学期末党建工作。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

  

  

  会议伊始,书记彭磊布置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半年考核相关工作,她嘱咐三位教职工支部书记能以考核为总结阶段工作的契机,将日常工作和支部基层党建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各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学院师生凝心聚力、齐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会上,支部书记们深入学习了教工委王宁书记在干部任命大会上的讲话件精神。会议强调把学习王宁书记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首都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蔡奇书记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继续推动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完成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结合起来。鼓励各支部以多种形式分层次学习传达王宁书记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后,会议传达了《北京建筑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彭磊强调,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发生师德失范行为,教师本人要承担相应责任。动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带动全院教师争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例会最后,党委组织委员杨兴坤向各支部公示了本年度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的情况。副书记郝迈通报了国庆重大活动的部署和进展。书记彭磊对“学习强国·筑梦经管”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督促,提醒各位支部书记保持学习活动开展的常态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