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9-06-17 |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3日晚17:00,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来到大兴区清源公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高亚男主持,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高亚男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家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在支部党员陈隆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保证做到履行党员应有的责任。

  在随后的支部转正大会上,由贾春海等11名预备党员上前宣读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发表转正考察意见,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经支部全体正式的党员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贾春海等11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贾春海同学作为新正式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同志们,今天我荣幸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是身份也是使命,今后我要不断鞭策自己,提高自己,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上,履行入党承诺,发挥个人才能,展现党员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献礼。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嫣然进行总结。她在总结中肯定了11名转正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在正式成为党员之后,能够不忘初心,履行好党员义务。希望各位党员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