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日期:2019-03-28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选拔吸收优秀党员,2019年3月25日晚六点半,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413召开,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听取意见。参与答辩的15名发展对象候选人来自2016级、2017级两个年级四个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嫣然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第63期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王嫣然老师首先对此次答辩顺序和打分标准提出严格要求,并强调:杜绝各种拉票行为,始终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充分合理科学的对候选人的答辩进行打分。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候选人能够通过此次答辩,充分展示自我,增进相互了解。参加此次答辩的是:曾思蜀、许嘉雯、周沛青、缪慧婷、李欣、王宇航、曹瀚萌、王梅萱、王杰、徐晨星、成天宇、田冰华、徐燕洁、程莉莉、王绍华共15人。

  接着,15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分别从思想理论、生活学习、个人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介绍自己,由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评分。

  王杰同学在答辩中说道,自己作为商162班的班长,能够处理好班级事务,尽到应负起的班长责任。在社会实践方面,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学而思助教做起,最后成为了学而思助教团队的二副,有着充分的社会实践经历。在生活中,为人耿直,对人友好,能够在班级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田冰华同学从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思想这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田冰华同学说大一、大二时期能够认真学习,学习成绩优异,绩点达到了3.97,排名专业第一。在思想上,知道实践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要求,在她的带领下以及宿舍内同学的互帮互助下,宿舍四人的成绩位列年级一到四名。在经历上,自己先后取得了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市场营销证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嫣然对大家说道:每一位答辩选手都说出了自己的感悟,说出了自己丰富的经历。不管是党员还是高级党课成员都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属于自己的知识。此次答辩大会是为了充分发挥民主自由,体现出公平、公正选举的重要措施。不管评选结果如何,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永远欢迎各位。

       此次答辩会是经管学院系列党建活动之一,学院将会进一步努力创新党建活动,更好地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服务师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