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12-26 |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4日,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316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郝书雅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主持人郝书雅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并齐唱国歌。

  会上,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发言。他们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做出了全方位总结。经过一年的考察,各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有了显著提高。各预备党员准确的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对6位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介绍,分别做入党介绍意见。

  预备党员郭丽慧同学表示:经过这一年预备期的学习,我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更加迫切。我深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好中国的道理。十九大以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中国梦与我们每个人的梦都相连,我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各位预备党员的具体介绍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孙洁等6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由支部党员陈隆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并齐唱国际歌。

  最后,支部书记王嫣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6名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他们从今天起开始计算党龄,成为正式党员!她希望大家在转为正式党员之后,仍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肃考风考纪,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