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章瑾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10-24 |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3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学A31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党建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主持。

  郝迈在例会上首先传达了2018年10月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调整和各党支部支委换届的情况,提出了在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以支部调整的方式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管理的稳定性,继续积极建设基层党支部、培育学院全体党员。

  

  

  

  随后郝迈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梳理了近期工作内容和重点,强调了党支部学习常态化的要求,集中布置学院党建自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内容。叮嘱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积极深化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服务,要求党员认真总结年度个人情况,持续发挥党员先进性。

  

  

  

  最后,彭磊书记再次强调了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她提出,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能尽己所能发挥力量,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持续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创新,落实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将学院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