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7-04 | 阅读次数:

  党支部承载着党员一年又一年的回顾与期待,是每一位党员扬帆起航的温暖港湾。2018年7月1日,恰逢党的97岁生日之际,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于学院楼A座413隆重召开。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为即将踏入社会,实现梦想的党员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鼓励。

  仿佛就是昨天才把你们迎来,今天却又要匆匆告别。如梭的时光中,四年的大学生活不过是惊鸿之一瞥,转眼将成为过去。伴随着音乐,支部书记王嫣然和宣传委员张晓旭,用过去一年多来历次支部活动的照片,带我们一起回顾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家庭一路走来的美好回忆。王嫣然老师在最后给予毕业生党员毕业赠言:毕业在即,虽心有不舍,但仍充满期待。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抱负,砥砺前行。以万钧之势,携满腔热血,纵路上荆棘,仍勇往直前!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肺腑感言。四年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暂,然而对于我们彼此来说它却灿若夏花,贵比黄金。我相信,党员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这段深厚的情谊将是我们彼此的生命中最为甜蜜和温馨的一部分,它将构成未来的岁月中我们内心深处的珍藏。今天,是让我们一起见证你们迈向未来的开始!这是一个充满喜悦和希望的时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回忆、温暖、梦想用陪伴着你们。也许有一天,当我们白发苍苍,读到这段日子,会有一颗流星飞驰划过,照亮人生那最难忘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