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7-04 | 阅读次数:

  97年历史沧桑,风云激荡;97年英雄辈出,意味深长。2018年7月1日,恰逢党的97岁生日,在这个非常好的日子里,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大兴校区学院楼A座314召开,又一批党员面对飘扬了97个春秋的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本次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亚男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支部书记王嫣然检查到会人数,本次会议出席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起立,齐唱国歌。接着,由各位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出总结,正确认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向党组织汇报,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并将不断地择善改身,以身作则,躬身实践。党员同志认真倾听,细心审核,诚恳建议。会议气氛和谐庄严,体现民主。

  预备党员杨玺娇同志表示:党的教育伴随我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2017年6月,我有幸被组织接纳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这一年内,在党组织与其他党员同志的关怀下,我在党性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面对即将来临的大四生活,我跟随老师步伐,努力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也在根据自己未来的规划,一步步努力前进。同时,我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做事容易马虎,会犯一些不该犯的小错误;在生活学习中,遇到难题是会有一些小情绪。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请组织批评指正。

  最后,通过各位党员的具体介绍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高亚男等六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大家再次起立齐唱国际歌,表达对党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全力支持和坚定信念。

  会议尾声,支部王嫣然作总结。她对按期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积极肯定并给予殷切期望。中国共产党用97年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新时代强起来,是一代又一代党员前赴后继的努力成果,如今接力棒传入我们手中,我们要丰盈羽翼,充满力量,足够自信地面对未来各种机遇、风险、挑战,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脚踏实地,创造可能。作为学生党员,每个人都要努力学习,发挥自身作用,带动同学积极学习,多为同学做实事,为党支部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