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王嫣然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8-06-16 | 阅读次数:

  入党是人生中最为光辉和荣耀的一刻,这一天将是入党过程中最神圣的一天,2018年6月13日18时,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学院楼A座413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高亚男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嫣然、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由书记王嫣然检查出勤情况,本次会议出席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接着,由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分别从思想理论、生活学习、个人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对党和自身发展的认识,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表明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的正确认识。同时,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推荐和诚恳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沟通。

  发展对象薛健豪表示:在政治与思想觉悟上,要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坚守信仰。积极宣传党团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工作中,要踏实严谨、刻苦钻研、虚心求教。不能荒度时光、荒废青春,把握好每一个学习的时间机会。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勤于交流,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优良传统。端正自己的言行态度,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通过各位党员的具体介绍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马嘉诚等11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新的预备党员在党员陈隆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全体起立唱响国际歌,歌声久久回荡在会场上,真正展现出对党的敬意和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事业的全力支持和坚定信心。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王嫣然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殷切期望,要求新同志们始潜心前行,信念不衰。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的高水平、高素质、高要求展示在平时学习中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实处。同时也希望新加入的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并肩作战,一起把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打造成能吃苦、能做事、有思想、有活力的经管学院最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