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11中国MBA(EMBA)领袖年会在大兴校区隆重举行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日期:2015-05-09 | 阅读次数:
 中国MBAEMBA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MBAEMBA领袖年会”于2011年11月12日在我校大兴校区召开。2011年恰逢中国MBA教育开展20周年,为了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本届年会主题定为“大智大爱大家——MBAEMBA领袖与新生力量”。

我校副校长汪苏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我校MBA教育中心与其他科研机构、国家发改委、建设部、科技部、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等国家部委和行业协会有着良好的协作关系,为学科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资源;同时,与建筑与房地产行业许多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教师和学生的管理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平台。MBA教育发展的20年中,所有MBA教育同仁面对着复杂的局面,应对挑战,抓住机遇,使得中国MBA教育获得了最大的发展,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MBA教育刚刚起步,希望得到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

经管学院被授予“最具办学特色MBA学院奖”,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春代表学院领奖。经管学院院长何佰洲参加了稍后举行的对话与论坛活动,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我校副校长汪苏致欢迎词

                    副校长汪苏为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王璞颁发MBA成就奖


                                      经管学院院长何佰洲在论坛上回答学生提问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春领取最具办学特色MBA学院奖


              
经管学院院长何佰洲为最受MBA尊敬的专家导师颁奖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